我系2015级各班召开“学习雷锋”主题班会
来源:信息工程系 发布人:赵雪燕 阅读:次 发布时间:2016/4/5 16:53:23 更新时间:2016/4/5 17:01:58
在三月初,“雷锋月”来临之际,我校掀起了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潮,我系为响应“雷锋月”的主题号召——“弘扬雷锋精神、开展志愿服务”,2015级各班于2016年3月14日在图书馆各班教室开展了以“学习雷锋”为主题的班会。
会上,各班首先对过去半个月开展的雷锋活动进行了初步总结,从而确立接下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目标及方式。想要学习雷锋就得先了解雷锋,也因此,雷锋曾经做过的好事成为了学生们此次班会热议的话题。
雷锋活动旨在少说话多做事,因而此次班会的主要目的是防止学生们的情绪下滑,激发出学生们的斗志,让学生们疲惫之时停下歇会儿的同时,也能静心体味助人之乐,从而投激情于接下来半个月的活动之中。
学海无涯,而雷锋精神的学习不就是一个无涯之海吗?让我们把学习雷锋成为一种习惯,把雷锋精神坚持到底。
文/梁姣姣